0120年貨大街大稻程079 

2014 01 20    Photo By 5D3

話說GUMO(龜毛)兄妹二人組這組合也有五年多了 

哥哥是GUBE(咕比)

0120年貨大街大稻程059 

妹妹是MOMO 

0120年貨大街大稻程061

 

為什麼提到這個呢?
雖然解釋過GUMO由來很多次了 
但每隔一陣子有新朋友加入 
這問題就會又被提出來一次 

之前是在”光陰故事“的某篇解釋 
不過光陰故事標題只有日期 沒有名稱 
連我自己想找都得用搜尋的 
所以乾脆重寫一篇算了 
之後再有人問 
就直接貼這篇嘍 

話說GU屬雞 
所以小時候小名是咕咕 
叫久了就成了咕比

MO生下來後 
VICI:女兒小名要叫什麼:
GUMO拔:MOMO 
VICI:MOMO!?很菜市場名耶 
GUMO拔:你就不懂了,兒子叫咕 女兒叫MO,二個就合稱為GUMO。龜毛兄妹!有創意吧 

對 
這就是我那機車老公的Style 

話說GUMO用看的 既炫又酷 
一但唸出來就成了 龜毛... 

 

天生愛搞怪,就是GUMO的特色

0120年貨大街大稻程087 

 

 

也許是從小到大 不管到那我都是直接喊:GU MO~ 給我過來~~
我也常當面對著他們兄妹二個說:GUMO是一組的,你們二個給我乖一點 
所以他們完全不覺得這名字有任何問題 
二人還會跟同學說:你可以從電腦查”GUMO俱樂部“,就可以看到我喔

是的 
我家GUMO還有粉絲團咧 
然後前二月因為一次經營三個粉絲團太累了 
所以宣告把GUMO粉絲團暫時結束 
沒想到都在粉絲團裡頭條貼公告了 
竟然還是一直有人繼續加入中 
害我只好默默的繼續更新照片 (這二個的人氣就是一定要贏過我就是了啦

前天 
GU跟MO聊天聊好久後來找我
GU突然跟我說:我跟妹妹決定不要叫GUMO了 
我OS:難到他們被同學或是別人笑龜毛嗎?
VICI:為什麼?GUMO不好嗎?
GU:因為我跟妹妹發現我們都愛吃蘑菇,所以我們要改名叫 蘑菇二人組
MO:對啊 對啊~ 我們要叫蘑菇二人組

不會吧 
這二隻才幾歲而以 
竟然想更改團號了 

MO:你以後要叫我蘑~ 喔,是蘑不是MO
GU:對啊,不要再叫錯了 

最好老娘我會理你們啦
蘑菇那有龜毛來的有創意嘛 
真是的 

 

 

說到名字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事 
也是在GUMO俱樂部的粉絲團裡有說過 
不過我發現生活點滴還是得記錄在格子裡 
日後不管是要看 還是想回顧時 
真的比較找得到

 

話說我家GU跟MO唸了三年的英文 
然後每年他們兄妹倆都換一次英文名字 
三年換了三次英文名字 (全校也只有他們兄妹二個這樣,第三次改名還是他們自己要求的,有夠傷腦筋)

MO現在是J3(大班)
某天回來就跟我說 

MO:我現在叫MOMO,等我P1(小一)我要叫MOMO ONE 
VICI:那你P2不就要叫 MOMO TWO?P3要叫MOMO THREE?
MO:不是啦~ 我說我現在是MOMO,等我P1 就要叫MOMO ONE
VICI:對啊,你P1要叫MOMO ONE,那P2就是MOMO TWO。沒錯啊~ 
MO(生氣):你都不懂,我說我是MOMO,我P1要叫MOMO ONE 
VICI(瞪):你才不懂咧 
MO(氣到哭著說):老師說我姓汪,所以要叫MOMO UANG

大家評評理啊~~ 
這... 怪我咧,明明就是MO自己講不清楚嘛 

 

0120年貨大街大稻程108 

 

我家GU跟MO偉大事蹟要講還得的三天三夜講不完 
我決定了 (是的 我又決定了,只是不知這次會堅持多久)
以後定期來記錄GUMO事蹟 語錄 
是說... 
最近終於大家終於把焦點放回我身上了 
會不會一寫之後 
這二隻又搶了我的風采啊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MO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