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4 20    老公嫌的要死,我卻愛的要命的爭議麵館

看到我下這副標很奇怪嗎?   
真的不奇怪啦  
兄妹麵館連這次是第三次po文介紹了  
這家很有名,是各大美食雜誌常介紹的麵館  
當初就是衝著他們家牛肉麵的超高人氣才帶老公來的  
沒想到他吃一口就嫌難吃,而且是真的很討厭這邊的東西   
牛肉麵我不愛吃就不說了  
其他吃過的這些麵我卻都覺得好吃,而且是真心的讚稱喔   
所以說嘛,「吃」這東西真的很主觀   
而且有時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每次PO兄妹麵館總會遇到有人打抱不平 (因為我寫老公說難吃,所以兄妹麵館的擁護者就不高興了)   
不過也奇怪,明明知道會這樣  
但卻還是放下一堆新鮮網誌老想著寫這篇  
人啊~  真是犯賤  

momo:今天又是趁哥哥去讀書時,跟比比咪咪出來吃好料


關於兄妹麵館之前介紹過,所以這邊就不再多做說明


這次把MENU放上來跟有興趣的人分享


我發現它們不定期會推出新產品,這份MENU只是麵的部份啦


辣花生小魚干:這盤辣的有層次,而且它是辣喔,可是就連我跟momo都愛吃也敢吃呢


鴨賞:甜甜鹹鹹,跟之前一樣那麼好吃


兄妹麵館的小菜口碑都很好,而且機車老公也說讚  
有來的人真的一定要拿幾盤來吃,不然真的很可惜   

噴火牛肉麵$140:明明是人氣產品,可是被老公嫌到一文不值。所以大家各自看著辦


上海紹興雞麵$95:這是整隻的雞腿喔,而且雞肉酒香十足又軟嫩。這個湯頭更是讓人連一滴都捨不得留下呢


自製酸梅湯:這杯真的是多重層次,絕不是只有酸一種感
覺而以
在台北228公園旁有家很多年的酸梅湯非常有名又好喝,這杯真的讓我想到那家的感覺。棒~


既然老公嫌不好,為什麼還會來呢?   
我們家固定一段時間都會直接到三重果菜市場買水果  
這邊算是批發商批發買賣自然比較便宜,但是量也都以箱為單位   
所以我家水果都是天天同一種直到吃完才會再換下一批另一種  
這附近吃的不多,所以來時我都會吵著要吃兄妹麵館  
每次來每次吵,只要遇到老公那天心情不錯就自然有機會陪我進來吃嘍    

剛去看了前二篇兄妹食記,其實差異最大的居然是............................

98年2月第一次來時的momo。這時候的她是我的玩具,真的好好玩喔


98年9月第二次來時的momo。這時候還能乖乖坐好讓我餵


99年4月第三次來的momo。這時候的momo己經會偷拿桌上食物來吃了


回頭一比較,momo真的變很多耶   
不過以前肥肥臉臉真的比較可愛、好玩啦  

兄妹麵館  
地址:三重市中正北路42-1號1樓
電話:02-2971-2717
   



【相關網誌】

 2009.02.16   
兄妹麵館珈琲   (關於兄妹麵館更祥細資訊請點這)
 2009.09.18    
<三重>再訪 兄妹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