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28 PM 07:40        地點:家裡 廚房

其實我老公的廚藝真的比我好  
不過要他下廚就完全要看他的心情了  

今天下午吃火鍋,而且還是吃到飽的那一種  
食量不大的老公就決定今天晚餐也不用吃了    
大人不吃,可是二個小人卻吵著要吃飯  
而且這二個還指定要用昨天的"餐具"吃飯飯  
原本是我要煮啦,誰知老公突然走了進來   
老公:你煮的能吃嗎?  還是我來吧  

沒想到好爸爸今天特地下廚做愛心便當給他的小孩吃喔   
有煎鱈魚、魚香烘蛋  
我這個做媽的也有供獻,那個玉米沙拉及造型飯飯是我弄的  
看吧  看吧~  
我真的也很賢惠吧  

左邊是咕比的飛機餐,右邊是momo的小飛機餐


雖然是昨天買的餐盒,不過一回到家早就先用來吃水果、甜點了  
有差耶~  
用了這個,gumo吃的比較多外   
就連momo吃飯也很少有飯粒掉出來了  
果然買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