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28    過年家裡大掃除,那名牌包包與皮件該怎辦?送洗?  好貴耶~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每到過前夕,不管是居家還是衣服、床單等等都得清洗一番   
什麼都要清理乾淨,那包包  皮件呢?  

現在什麼行業都有,乾洗店已經很平常了  
因應現代人的需求,這種專門精品清潔保養店自然由然而生  
畢竟這是個講究「專業」的年代  
所以很多東西真的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精品清潔保養店嗎?  
當然不是嘍~  
都說是"在家也能輕鬆清潔了」  

一個名牌包動輙上萬,一不小心弄髒真的會很心疼  
就算再會顧啦,只要你有背出去過  
多多少少也是會髒掉   
髒掉怎辦?  一定要清嘍  
最方便的方式就是送洗,不過...........包包送洗通常價格不便宜耶   
當然啦,久久一次送洗或是大片髒污時送洗就還好  
可是如果外出約會、跑趴、晚宴時剛好遇到被飲料潑到、或是髒水濺、湯汁滴到.....怎辦?  
不馬上處理只怕髒污乾了會更難清,甚至無法根除  
想清卻又不敢或不知該如何下手,這才是最氣又最急死人的地方   

今天跟大家推薦這東西真的  真的超讚的啦  
我相信女生最少都會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  
所以  
這樣東西是每個女生隨身必備物品  
最少是你名牌包包裡必放的一樣東西    
講這麼久到底是講什麼呢?     

這是翠思特專業包包清潔保養公司推出最新的產品 ─ 精品皮件濕紙巾

就是這段Q&A,簡直點出女生們的煩腦嘛


這包包清潔濕紙巾專用於原皮、各式皮類,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用於羊皮與反毛皮喔



它的開口採夾錬袋式


一包裡面十入,每張又各自密封著。這樣不僅便於使用,雙重密封更可防止濕紙巾蒸發
外出時,也可只帶一張入。這樣就不佔位子又不怕臨時要用沒東西了



其餘的呢? 整包放家裡很方便的


它是使用植物纖維製成之水針布,摸起來很柔、很舒服


一打開來完全沒有酒精味,反而是輕香舒服的淡香味呢    


講這麼多,現在就來看看它的實際效

為了這個,我可是拿出了我"唯二"純正名牌包出來做實際喔!


從這塊皮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真的有在用的跡象吧


其實我並沒有很常使用,所以皮身實在是看不出有什麼髒耶  
(不髒待會不知要怎麼實際說.....)


幸好包包下面這有一塊很明顯的髒污
這塊也不知是弄到什麼,它存在很久了。擦又擦不掉,我又不敢去扣它。只是不知用清潔紙巾有沒有效了


實驗開始,首先先小擦一下右邊這塊試試


看到沒有? 左右邊二邊一擦,居然這麼明顯看得出不同來啦   
看看左右二邊,右邊明顯亮很多吧!如果再看不清楚就看那二隻馬,就比較明顯更多


才擦包包右半部而以喔,看看濕紙巾右邊擦過的地方是不是跟左邊對照起來髒很多了呢?


接下來來試試底部這塊心裡的痛吧


看到沒有?有沒有看到!它不見了!!  而且對照上圖,底部那條咖啡色皮線也整個發亮耶


看到咖啡色那條發亮的線,害我不得不裡面的皮也順便一起擦一擦


是不是?  整個包包有沒有很像新買的一樣啊     


說真的,擦之前我是真的覺得我的名牌包只有二個   
可是它們都不髒啊,那我是要用什麼來試啊?        

拿這個出來,因為我也只有二個皮的包包可試   
皮面很怕擦不出髒來,底部又怕根本擦不起來   
沒想到效果之明顯,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看完這個,你會不會有一種想法  
這濕紙巾根本就是酒精之類的東西而以  
所以不管什麼包一擦,都嘛一定"會有效果"  
如果沒效,誰要還去買啊   

如果你有這想法的話,不怪你啦  
因為我自己都有這樣懷疑過   
所以.............請看第二個包的實驗吧 

這是我"唯二"的第二個包。個人偏好它們家,所以這二個包都是
用一牌子啦。      
這個包我只用過一次,因為帶小人它根本不夠裝。所以一直包在防塵袋裡躺在更衣室裡很久了


其實這二個包都是我婆婆送我的啦,他知我深愛它們家的東西,所以真的是從英國買回來送我的喔  


一樣分左右,不過看不出已擦未擦的不同


所以我可以確定了一點,它不是有加亮亮東西讓你擦了一定會變亮


皮面擦不出東西來,那擦一下扣環好了


這組除了清潔之外,還有「保養」效果。所以潔淨之餘還能順便保養喔 


第二個包包只帶出去過一次,回來後就被小心亦亦的保護著  
所以清潔起來還真的沒什麼很大的驚喜  
但是這也表示這包清潔濕紙巾成份是大家可以放心的  
因為它絕不會 「無中生有」之外  
更利害的是它還帶有「保養」效果   
清潔、保養一次完成外,接下來還有第三個更利害的特色呢       

皮件也適用,所以又把當年我媽送我的小牛皮短裙拿出來試驗  


我媽給我時一直強調它是"真小牛皮",不過我倒是心存懷疑到現在啦


注意事項有說:不確定時,可先在小地方擦試,測試一下有沒有退色情況


確認沒問題後,一樣先
在右邊擦試看看。
右邊擦過的明顯紋路整個都出來了


第三個特點來盛重介紹一下,就是「皮革活化」。是不是光聽就嚇死人了啊  


這組【精品皮件濕紙巾】果然利害耶   
它集「清潔」、「保養」、「皮革活化」三項特點於一"紙"   
平時只要髒污時馬上處理,這樣就可以輕鬆清潔、保養   
另外像家裡有皮質沙發時,清理更是困難   
這時這組皮件濕紙巾就非常的好用喔     




這是咕比的書桌,也是我平時拍物品時的桌子


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除了桌面外,咕比坐的這地方居然也都是鉛筆的痕跡啦   


這時看到剛擦完包包的清潔濕紙巾還濕濕的,就乾脆順手拿出擦一擦


為什麼要放食指上去,因為擦完後竟然白到對不到焦   


桌面也要靠那個鏡頭蓋來對焦才有辦法了


好誇張喔  
原本只是想隨便擦一擦,沒想到居然可以把桌面擦乾淨耶   
不過....重點來了  
不過不好擦啦,痕跡淺的直接是可以擦掉  
但是筆跡重的就要用點力氣去搓一搓才擦的掉了   
但是鉛筆的筆跡有擦過就知,它可不是用清潔濟噴一噴就容易擦掉的耶   
所以很訝異,沒想到這張紙居然還有這種意外成效在   
哈哈哈.....    

後來...後來認真再去看一下補充說明  
這不止可用於原皮、牛皮(光面皮材質)  
它連合成皮、PVC、鞋橡膠等等都可以使用喔  
當然啦  
如果怕的話就一樣請先於小地方測試一下耶  

好用吧,各位!沒想到以後保養包包、皮件再也不是麻煩事嘍  


發明這東西的人真的有利害  
上網去看,原來它們本來就是專門做  專業包包清潔保養公司  
難怪   
難怪它們可以生產出這麼貼心又人性化的東西來   
也因為它們本來就是做這行的   
所以推出這個包包清潔濕紙巾裡含的藥劑自然有效又不傷皮飾   

如果污損地方太嚴重的話,可以送去讓它們專業處理  
如果不想出門的話,它們還有免費收送服務  
想省錢一點的話,那麼就買這個 【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自己清潔   
想為心愛皮件做好最佳清潔保養的話   
現在起      你的選墿多更多了喔      


不過名牌包包這麼貴,這東西真的好嗎?   
跟你們講,這家有很多新聞、媒體、報紙等都曾介紹過   


有興趣嗎?  
現在來公佈是那家的產品這麼好吧   


精品包包清潔濕紙巾 十入 $399元    (本次試用之產品)
TRISTA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十入 $699元   (專擦皮質沙發、皮件)
線上購買 :
http://trista.shop.rakuten.tw/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官網:
http://www.trista.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0號2樓  
電話:02-2752-5681





有篇有沒有幫大家解決"皮"的問題呢?  走前記得給個 推 喔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