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1 08 PM 07:05        地點:家裡        主題:POSE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是為了參加起司活動而專程來拍的  
momo現在越來越習慣拍照了  
這天只為了一張照片,結果共拍了41 張  
除了幾張起司因動到而不清楚之外   
其他的張張表情不同,張張都好可愛喔   
重點是我只是叫mo把手拿高一點、笑一笑而以  
其他的表情全都是他自己來的喔  
真是有天份啊  
哈哈~






時間:100 01 09 PM 05:11        地點:家裡        主題:賢慧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繼之前老公改褲管後,我真的覺得他越來越愛上"縫東西"這事了   

那隻是momo的愛虎   
momo整天抱著它,抓著它的頭或是尾巴走來走去  
結果老虎尾巴接縫處居然就這樣拉到裂出約二公分寬的縫來   
一直以為老公會叫我拿去用針線縫一縫  
沒想到   
老公:裂開喔,小問題啦~ 等一下我用栽縫車車一下就好了   
我:這怎麼車啊?又不是直線       

結果老公真的還是很堅持用栽縫車縫它  
重點是  
還真的縫得不錯看耶   
看來我老公可以去發展他的拼布手作嘍   






時間:100 01 11 PM 03 07        地點:家裡        主題:同伴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只要在家裡,不管去那都會帶著她的愛虎  
咕比上學時,更是靠愛虎陪著她渡過無聊的時光   

從小我就不愛任何娃娃或玩偶  
不過我卻很喜歡看小女生懷裡抱著一隻娃娃的感覺  
幸好  
我有一個女兒彌補我的遺憾     






時間:100 01 12  PM 08:48        地點:家裡        主題:給熬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真的好雞婆又好"給熬"  (請翻成台語)   

這天我在拍 泰精采抽獎活動 裡要送的禮物   
結果momo又跑來要湊一腳   
現在mo只要看到我拿起相機,她一定馬上隨手拿起物品叫我拍她  
看我拍包包,她又拿起包包叫我拍  
也好   反正也缺個 麻豆  幫我展示一下包包  
只是包都拍完了,mo卻還意由未盡  
她看著袋子裡還有其他的包   
居然自己一個換過一個,然後每個都叫我拍啦  

拍就算了,每拍完一張還會自己換pose 換表情再繼續喔  
有沒有人需要小麻豆啊?   
我家這隻真的可以出租嘍     






時間:100 01 13 PM 02:05        地點:家裡        主題:補財運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近中午從FB上某位好友傳來訊息  
在今天下午三點前吃地瓜的話,可以  補財運   喔  

補財運耶!  這是何等重要的事啊  
話不多說,我馬上把這訊息傳到我的 噗浪 及 FB 上  
很快,大家都為這事開始熱絡了起來   

此時討論的第一件事是:只剩幾小時,是要去那買地瓜來烤啊?  
幸好馬上有人回答 :全家  就是你家    
對對對! 全家現在有賣烤地瓜,直接買了馬上吃就好  

老公:少無聊了,這明明就是超商放出來的消息,就是要騙你們這些人啦    
我:那又怎樣?反正我也愛吃地瓜   

最好笑的是去買時,我還順便問了一下店長今天的烤地瓜生意好不好  
沒想到過中午後,還真的不錯耶   
回來時故意問老公:要不要吃一口,補一下財運啊?~  
這時老公面無表情的走了過來,馬上咬一口就走人  

哈哈哈....
我就說嘛,講到"財",誰能抗拒得了嘛        

對了!你們大家有沒有在這天 "補財運"啊?  
"不知道這事?"  
厚~  早就叫你們一起來噗浪跟FB了嘛  
不然以後好康怎到相報呢   






時間:100 01 14 PM 10:12        地點:家裡        主題:高級湯圓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二天突然好想吃芝麻湯圓  
看到冰箱裡還剩下一些些從曼谷買回來的燕窩及老公熬好的糖水  
索性就來個  「燕窩芝麻湯圓」  

這好吃,真的不是自己誇耶  
把冰糖糖水弄熱再加燕窩進去拌勻   
最後再把芝麻圓湯煮好放進去   
一碗燕窩芝麻湯圓就完成了   

冷冷的夜裡,一家四口一人捧著一碗熱呼呼的湯圓在手  
全家的心都暖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