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2 26 PM 05:46        地點:西門町 星巴克        主題:紅粉酥胸        Photo By GF1

沒想到星巴克居然也賣起馬卡龍了   
一個賣$55元,聽起來不貴   
不過...........
這裡的馬卡龍長的很奇怪   
它比正常版還扁身,SIZE也略小了一點   
不過這個價格size小了一點是可以理解的啦  
但是....................
目前門市你只買得到 "玫瑰覆盆莓"口味,也就是這個粉紅色的馬卡龍啦  
如果預定一盒的話,沒記錯它一共有六種口味   
差一點點就要直接訂了,幸好  

第一次聽到星巴克有賣馬卡龍時,我超興奮的  
看到門市還有貨,一口氣直接先買三個起來  
沒辦法,gumo都會跟我搶嘛    
一人一個,這樣就不怕了  
至於老公嘛...................
基本上這種貴貴的東西他只會要求讓他咬個一口試味道就好  
別忘了我老公的名言之一:看我多省,我都省給老婆小孩花   
既然他愛這麼講,那我當然不能辜負他的一片心意嘍  

這個馬卡龍吃起來個人覺得soso  
最少它不會讓我想花$55元再買來吃   

照慣例我一定先拍照,原本打算今天就用這三顆馬卡龍沙龍照當今天主題 
我一拍完照,咕比第一個先拆來吃  
看他吃第一口我心裡就有數  
再拆一個給mo,mo居然碰一下嘴就還顆還給我  
我吃完mo的那顆後,馬上決定今天頭版換人上場  

其實它也不難吃啦,真的  
可能是之前吃到的太讓人消魂了  
所以馬卡龍在我們家是有一定的level  
第三顆馬卡龍在我家冰箱足足躺了三天才被老公發現  
有啦,最後還是被我們四個人給瓜分了  
只是大家並不是懷著愉悅的心情就是了       

老公:一顆這麼貴,你們三個居然就這樣給我丟著。快點給我去吃掉!命太好了喔        






時間:100 02 27 PM 09:47        地點:桃園 羊世界        主題:再次突破        Photo By GF1

嚐試自己開車戴gumo出去也有快一年了   
不過最遠也不超過台北市啦  
其實沒生小孩前,車是常開  
甚至 "遙想當年",本姑娘還下山踩油門跟遊覽車尬車咧   
生了小孩後,膽子是真的有比較小了   
加上太久沒開,真要開車還蠻挫的  

婚後習慣坐副駕駛座,生小孩後習慣坐後座  
習慣當跟隨者後,重掌主控權是一種壓力   
 
不過本人從不主張 「男女平等」  
因為男女生天本來就大大不平等啊  
所以從小就立志當個  小女人  
只是小女人偶爾也是要學學獨立啦  
但是老公有一個做人哲學我一直覺得不錯用  
「能輕鬆就不要自找苦吃,幹嘛因怕別人說你沒用就假裝找事做」  
所以    
能依賴就不需獨立,幹嘛怕別人說你沒老公不行就假裝自己很全能  
人生嘛   真的很苦短  
只要不犯法   不違背良心  
快樂    就好.....          (這篇嚴重離題耶..............不過,我爽! )
  
  




時間:100 02 28 PM 06:26        地點:板橋 show家        主題:合作        Photo By GF1

我不是一個好媽媽,也不是一個好太太  
舉例來講,我很懶  超討厭做家事的  

show家裝潢好後,第一個請我們先去參觀  
gumo看到吸塵器時,好奇的跟什麼一樣  
咕比吸地時,momo居然還幫忙推機身   
他們二個真的以為用這個就是要一個人在後面推  
二個合作無間,開心咧~  

其實家裡真的也有吸塵器啦  
只是..........比較少用  
可能..........我用的時候剛好他們二個都沒看到吧   
對! 就是這樣啦   






時間:100 03 01 PM 08:47        地點:家裡        主題:童心        Photo By GF1

老公都說家裡有三個小孩,而我是那第三個  
其實他真的比我更像小孩耶  

晚上老公不知又那根筋不對,一個人突然忙了起來  
搞了半天,答案出爐  
原來他去拿釣魚線從天花板拉下來綁飛機  
然後捲緊橡皮筋要讓飛機在空中自轉  
這主題聽起來是不是很滿美?   
這樣飛機可以飛很久又不會去撞壞了   
聰明吧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這飛機起速太快,結果直線往上衝去撞天花板     失敗 
調了幾次   還是失敗  

果然    很多事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的    

  




時間:100 03 02 PM 03:26        地點:家裡         主題:第一盒KT        Photo By GF1

小7的KT燒了一陣子,不過我一直到今天才跟人家湊熱鬧   
主要是推出的第二天無意從朋友 噗  裡得知  
拍賣裡已經有賣全套了,而且連點數都買得到  

才第二天耶,真的好誇張喔  

網路一整套33款賣$2700   
老公換算一下去小7換的話,就算不重復也要花一萬多塊才有33個  
這下熱情很能續溫  
不過心魔還是無法徹底消去啦  
反正平常心嘛   
真的   我只是平常心喔   
我真的  真的沒有特別跑小7     真的!  






時間:100 03 03 PM 08:53        地點:家裡        主題:心願        Photo By GF1

生女兒就是要當成洋娃娃打扮漂亮嘛  
所以我對momo最大的心願就是幫她綁辮子   
真的   我好喜歡幫小女生綁頭髮  
雖然手藝不怎樣,但是就是有一種迷思在   

可惜mo不從我願  
比mo小的女生,頭髮都比mo還長了   
mo只有出生十多天時剃胎毛而以  
再來就是半年多前,那次聽大家建議帶去修一修  
那次真的只是修一修喔  
修不到三公分吧   
可是mo的頭髮就是長不長  長不快  

晚上洗完頭突然發現她頭髮有到肩了耶  
興奮起來第一個打算來綁全頭  
不過頭髮還是太稀,所以勉強綁一點啦  
沒關係   最少我終於可以實現當媽的小小心願了   
哈哈






時間:100 03 04 PM 07:22        地點:家裡         主題:薑是老的辣        Photo By GF1

這件事當初在噗及FB跟大家講時,得到一面倒的認同  

原本計畫明後天假日到義大世界去玩  
下午婆婆突然來,我在洗水果時聽到  
婆婆:明天你大哥要去三芝,你們也一起去   
我心想.........慘了,婆婆開口,那老公一定會去三芝的。假期泡湯了 
老公:你們去就好啦   
我心想.........天啊~  老公居然拒絕耶,那明天有望嘍       

我出來時  
婆婆:明天跟大哥他們一起去三芝玩   
我:gumo有點咳嗽耶,三芝太冷還是下次再去啦   
婆婆:好吧   隨便你們  

這時是不是覺得大事已定?  錯!  

晚一些時,婆婆又跟我說  
婆婆:你家樓下那家素食很好吃耶,明天我吃素你就幫我買來三芝。這樣我就不用煩腦吃的了  
我:好~  可是那家好像要下午才賣耶,因為他都賣到半夜  
婆婆:喔~  那沒關係就不用了  
我心裡竊喜著這次我怎麼轉這麼快啊,居然回得這麼好   

看來明天不用去三芝嘍?   錯錯錯!  

沒想到咕比一回來時  
婆婆:今天要不要去阿嬤家住啊?明天帶你去三芝玩,再叫你爸來三芝接你喔  
咕比興奮大叫:耶~  我要去  我要去  

太奸了,實在太奸了啦  
咕比被帶走,明天還有得選嗎   
薑! 果然還是老的辣  
婆婆出這招,真的是絕招  
實在是太奸了        

一山真的還有一山高,看來我要走的路還長的很呢    真的要多學點  

婆婆在約咕比時,mo一聽也吵著要跟阿嬤去住  
婆婆要安撫momo,所以就答應了  
怕mo看到他們二出門會哭,所以走前要我先帶mo到房裡去  

mo想到衝出去時,婆婆跟咕比早走了   
momo整個大叫了起來:阿狗不見了啦  阿狗被尬尬抓走了  
說完馬上大哭出來,我跟老公怎麼騙也騙不停   
mo很堅持阿狗就是被尬尬抓走,一直叫我帶她去救阿狗回來   

老公跟mo說:阿嬤帶阿狗辦事情,明天帶你去找他們  好不好?  
momo不肯聽還是一直說:阿狗被尬尬抓走了啦  
就這樣放聲大哭半個多小時都沒停,哭到沒聲睡著   
睡沒多久又醒來   醒來什麼都不講  
直到睡前才又問了我幾次:阿狗呢? 小oo妹想阿狗    

我是覺得其實mo心裡知道阿嬤把阿狗帶走啦  
但是她不知該如何表達,所以才會這樣   
唉~   早知道斗不過老薑,就直接接受就好  
最少mo就不用哭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