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 29    Photo By GF1

如果有加我FB的朋友早就知道 
本人我上節目了

說上節目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因為在去年6月拜MO之賜 
我們家早上過電視
只是這次真的不同
因為是上節目
而且還是錄做菜的單元 

話說 
在去年年中時有某製作單位跟我連絡
它們要開新節目
然後請我上節目教人做副食品與兒童便當

聽到當下很爽
不過爽完之後卻很心虛
因為你們就知 我根本沒廚藝啊  

我很誠實 所以有老實跟對方講
不過它們還是想請我錄這二個單元
所以我便硬著頭皮上了
 

第一天要去錄節目前,我還緊張到流程稿拿著猛盯著看。那餐根本沒吃二口就完全飽了 
  


 
 隔一個月再次錄影,已經比較能上手



一共錄了二天共四集 
當初只說新節目要半年後才會播出
所以誰也不知正式播出是何日
更別說我的單元又是那一天播了 
當然 
也有可能我的部份根本不會播 
畢竟沒播出前 誰也不敢確定

之前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明講
現在你們懂了吧
不是我不講
是真的怕講了萬一沒播的話
真的好丟臉喔 
  

某天無意間發現 這個節目播出了
第一次看到節目表時
我的一個單元早就播出過了
所以我的第一次連我自己也沒看到

接下來我很認真的每個禮拜都去查本週播出節目表
終於給我等到第二次播出時間
結果..................
 
老公說能幫我錄影
結果播出前10分鐘我叫老公快點去錄影時
他竟說電腦的軟體還沒灌好 

等他弄好 我的單元也播完了
就這樣 我的第二次又沒錄到
所以第二次我只好拿著相機對著電腦營幕拍照留念 

營養料理達人我也是看了才知的封號,哈哈~ (好啦,我承認有點心虛卻又很爽啦)


主持人是瑋伶,一個美麗的新嫁娘


錄影前他們會先幫我弄髮妝,照片看起來是很美,但直接看就有點可怕
最少我家的GU就很不喜歡我的妝

   


其實在一開始大家都習慣叫我老師
只是聽到老師二字 壓力好大 (就說我真的會心虛咩)
後來我堅持之下才改叫我VICI媽咪

這個節目的製作團隊人都非常的好
主持人就像鄰家妹妹般 完全沒有架勢 
因為一天要錄二集
所以拍攝時間通常就得花一個下午

第一次花比較久
第二次錄的時間超快的
快到他們都驚訝

唉~ 

就說我做便當真的很快咩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沒廚藝的人也能跟著人家到節目教人做菜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有個不愛跟人打交道的老公
但他卻一直很尊重我的興趣
他不喜交際,卻也從不阻止我的社交活動
當然 當然
我自己也很視相啦
所以我也不敢三不五時就往外跑
畢竟老公也說了
現下GUMO才是我的第一重點

我雖然不想為了小人放棄做自己
但GUMO也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家庭仍會在我的興趣之上
有了家人做後盾
這樣我才能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咩

我知道你們接下來要說什麼
一定是說:你老公真好,等等這類的話
停!
感激雖感激 但他一樣還是很機車的
所以在路上看到我們吵架時
千萬不要太驚訝


最後附上第三次節目播出的錄影畫面
係的 我老公終於成功錄到一次完整版了

喬巴便當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WHm85BZD0)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i 卡通便當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