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4 16    Photo By GF1

這次的80萬踩踩樂在14日的晚上六點半結束  
記得上次辦活動 好像也是剛好在假日結束  
但不同的是  
上次有大力宣傳外加鼓吹大家參加  
這次沒有  

其實在發布活動時 我自己有偷偷算過  
依現在的日流量來算  
也是預估差不多會在假日產生第80萬人  
只不過比我預估的晚了一天  

不知是沒宣傳還是贈品沒看頭  
那幾天反而日流量變少了 


這次不刻意宣傳  
主要是想讓一些常來的朋友中獎 
(別怪我,人的心都嘛是偏的咩 )
只是真的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  
這次居然.......................
沒有人踩中第800,000 

真的 真的  
除了我的小太陽踩到前一號跟後一號外  
我特別等了幾天  
真的沒有人出聲踩800,000  
我承認 有點小小難過.......... 

不過之前有說過  
這次準備的三個晴空塔是一定會送出去的  
那00.... 上面那張照片裡又怎會多出這麼多小東西呢?  

是 沒錯 通通都要送給有留言的你們   
 
話說我懶 真的很懶  
卻又懶得很矛盾  

喜歡看大家的留言 卻又害怕太多人留言  
因為留言要回  
而我又不喜歡沒誠意的回  
所以常想說等有長一點空閒時間再來一次回  
結果就是等我有空了時  
往往累積了好幾天的量了  

不要怪我 全職媽媽的時間真的不是自己的嘛  
拍謝 又廢話一堆了 

我的格子大部份都是老格友在捧場  
說到這點 很感謝你們
 (除了愛MO多於我的之外 )
所以每次寫格時  
我都邊寫邊幻想是在跟你們對話
 (我果然愛幻想)  
因為真心把你們當老朋友了  
所以也很想表示點什麼  
上面這些小禮物  
其實都是不同時間出國時買的  

買時是想說寫完國外遊記的最後一篇要來送送小禮物  
結果連續三年  
真的連續三年了喔  
我竟然沒有一次的國外遊記有寫完過  
所以... 這些小禮物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地上躺了多年   

這次踩踩樂共有11位留言者   
雖然人家明明有寫你們一定要推或是留言才算參加活動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不照原則走的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會大於所定的優惠 
(我果然是好人,不用太感激我)
這次全部留言的人 我全送   
包括那位沒有無名帳號的愛潛水者的啦啦  
這樣夠大家樂了吧   


晴空塔是這次活動贈品,也是今年去東京買的



這是2011年去東京迪士尼買的
 (是五個圖案裡,一人拿一種!)



這是2013去大陸江南買的,太久我竟忘了對方跟我說它是什麼什麼東西做的
(反正就是當地有名的什麼什麼東西就對了)


這是2009年去歐洲帶回來的,裡面的圖案正是琉森的代表建物



上面全部加起來一共剛好11個
 (廢話,我當然有算過)  
至於誰拿什麼就一律由我自己做籤 自己抽吧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上面的什麼的話  
也可以私訊給我  
但一定要私下講喔  
但但是! 
講了不保証一定是那樣  
因為萬一有二個以上選到同樣時  
一樣 抽籤決定
 (我果然俗辣到怕得罪人 )


原本是該全部送出去  
不過剛才我家MO來跟我抗議了  
他說她也想要 
拜託我把東西留下來等她長大送給她
 (等她大長? 好怪的理由)  
所以啦  
麻煩各位請在四月20日之前把你們的通訊資料留在這篇給我  
這次真的 真的不會再催你們了喔  
如果沒在期限內來完成報到手續的人  
就視為自願把禮物送給MOMO  
我會叫MOMO寫信感謝你的 


報到手續  
1.請到這篇底下留言開頭寫上 報到  
2.請留下你的連絡資料  
3.請記得設隱藏
 (除非你很想要大家沒事寫信給你,那就沒差了)  



最後的最後  
一樣再三的感謝大家對這個格子的喜愛  
以後我會盡量三不五時弄點有的沒有的小活動來玩玩  
要保持期待的心喔 哈哈~
 (到了最後還是依然沒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