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7 PM 05:08       地點:苗栗 西湖渡假村

我跟老公常覺得我家gumo沒進演藝圈實在是太太太可惜了   
而且他們二個的角色很適合大悲或爆笑型路線   
大悲是二個可以隨便一個小小事就馬上二顆淚落下法   
爆笑的是,看看照片你就完全能明白了吧   

我只是叫他們擺個可愛一點的姿讓我拍而以   
結果二個人可以自己擺出一堆超爆笑的姿給我   
他們二個被拍習慣,現在就連momo也常指著相機叫我拍他呢   

在家裡,想過平淡生活還真難   
沒辦法,誰叫我家有搞笑gumo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