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MO錄創世神003 
【此文為 欣亞電腦 邀請體驗文】

很多人不喜歡小孩子太早接觸3C 
好吧 我承認我家真的很不同 
不對
是我那位機車老公的想法真的很不同 凡人

 

老公很早前就教GU跟MO自己使用電腦,不是玩具的那種喔~ 就是我們在用的個人PC

0628fox017

 

一開始二個都是為了玩遊戲,玩遊戲真的是學習的最佳、也是最快動力 

1020MO中打011

 

MO這時才中班,開關機是基本的了。只要用滑鼠操作的事她都會,這天她在學的是─注音輸入

1020MO中打021

 

對,她為了能跟GUBE玩創世神,所以很努力學中打

1020MO中打032

 

MO:每次我都只能打英文,叫哥哥幫我打字他都嫌我煩,現在學會中打後,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在公告欄裡打字嘍~

0628fox011 

 

沒多久,MO自己主持了 on line的創世神。老公真的幫它弄了一個專屬頻道,邊操作遊戲邊錄影音及對話,她都自己來

1019MO錄創世神003 

 

說真的 
我對小人到底何時才能開始玩電動這事 
其窴真的沒什麼想法 

當身邊媽媽說:不要這麼小就給小孩接觸啦,傷眼又會影響身心 
老公卻說:剪刀很也危險啊~ 你怎不禁止一輩子?
VICI:.......... (真是機車的比喻)

我家老公雖機車 
但對很多事卻很有自己一套看法 
機車老公:任何東西都只是工具,至於要讓工具幫你或是傷你,就看你怎去定義它了 

GUBE幼稚園就玩模疑飛行 
有玩過的人就知 
裡面全是英文,重點是 它是大人的遊戲 
但GU為了玩,真的硬是背下不少英文指令 (但也因為被它玩掛 哭了不知多少次就是了)
現在呢?
他正瘋一個目前排前三名的英文on line遊戲 (不能講名字,正常人是不會給小朋友玩的暴力美學game)
GU為了跟朋友聊天 
不愛背英單的他 已經練到可以 翻譯字典在旁 3分鐘打出一串英文留言給對方 

MO呢? 
創世神耶  
她要求她爸幫他灌模組及什麼什麼的 
如果想偷吃步是要用一串英文去變身份 
她跟GU二個指令背的超溜~ 

GUMO有近視嗎?
最少目前沒有 
二個視力上個月檢查回來都超完美 
所以 不是看電腦、玩電動就是不好 
而是在於家長要用什麼心態來引導他們面對 

現在假日 GUMO二個就開始搶我跟老公的電腦 
唉~ 好討厭 
之前GU接收我的筆電 
而MO接收GU的小筆電 
但 筆電真的無法負荷他們二個的需求了 

 

這看起來好像.... 沒什麼特別.. 
對,它看起來真的不特別,但它卻是專屬兒童搭配的電腦

1003欣亞電腦052 

進入國小後 
現在小學課程都一定有電腦課 
像GU三年級時的學期上機考及平時作業竟然是 
要能自己申請、擁有自己的MAIL
能上網申請個人空間、擁有自己部落格 (學校有提供且限制在某地方開設)
VICI:去跟老師講,你都有自己粉絲團了,這樣可以加分嗎? 
GUBE:..... 你的又不是我的,不要害我 
VICI:那你到底行不行啊?你媽是部落客,你千萬不要丟我臉 
GUBE:你很紅嗎?
VICI:............. (果然機車人生機車兒子 ~"~)

買台電腦給他們 真的是遲早的事了 
老公以前就是在電腦公司上班 
自己組電腦不成問題 
所以身邊很多朋友只要想買電腦時 
都會來問老公 

朋友:我想買電腦給小孩,小孩用的跟大人到底差在那裡?

這問題被問了n年 
很煩嗎? 我是還好 
反正被煩的也不是我 (本來就是咩)

那時我一直在想 
有人賣兒童愛配 
為什麼沒有人要來賣兒童電腦?

結果 
真的有人在賣耶~ 
而且 還超專業的 

 

模範生電腦 震撼上市!吼~ 好有氣勢的宣言

1003欣亞電腦003

 

是的,今天跟大家推薦的就是由欣亞數位推出的這套 模範生電腦
最難得的是,竟然是探險活寶耶~ (我家GUMO整天:阿寶~~ 老皮~。沒想到還真有它們的電腦)

1003欣亞電腦002

 

我不知你們認不認識它們,但家有小人的應該就對它們不陌生才是 (話說,我好想帶這二隻回家給GUMO喔 QQ)

1003欣亞電腦004

 

如果你正擔心著你家小人不愛這二個怎辦時,真的不用怕 
其實電腦長的很正常,沒有把圖案印上去啦

1003欣亞電腦057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 欣亞電腦 
住北部應該都知道 
想買電腦 去光華商場就對了 
因為那裡好多專賣電腦的電腦公司 

而欣亞電腦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家專業電腦公司 

不限於門市,它們還是全國第一電腦專賣網站
而且還是Sony旗檻店與Apple簽約店 (想買i6手機嗎? 它們家也有 XD)

1003欣亞電腦944 

 

既然都在賣電腦,那欣亞憑什麼比別人好?
那是因為它們家可是有GSP的國家認證 品質有保證,而且還是連續8年呢 
1003欣亞電腦941

 

買電腦不像買衣服,買時總有疑問、買後的售後服務更是重要。所以欣亞的服務也比別人好

 

1003欣亞電腦942 

 

欣亞在全省就有24家門市可直接服務:欣亞全台門市查詢
另外有看到下方我用咖啡色框起的那格嗎?超變態的 
某網站稱下單24小時到貨就很厲害,欣亞卻是下單1小時後你就可以直接到指定門市取貨耶
另外它的快換中心可做到 非人為因素+保固期內,一對一直接換貨

1003欣亞電腦943 

 

懶的出門的人就直接上欣亞排排購網站,任何電腦有關物品應有盡有

1003欣亞電腦920 

 

今天的主角─模範生電腦排排購上就能買

1003欣亞電腦921 

 

模範生電腦是以主機為主,螢幕可隨自己需求選配

1003欣亞電腦057 

 

它們選用的是黑化機殼,可防鏽、靜電產生

1003欣亞電腦011 

 

雖然是給小人用的,可裡頭全是市場上NO1的5大品牌零件喔

1003欣亞電腦931 

 

對了,它們家主機還有附DVD燒錄機,太感動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年頭那還用得到DVD機,但是 你們真的錯了 
像GUMO很多課本都會附影音DVD,MO有陣子就成天叫我幫他放來給他看,因為老師規定 ~"~

1003欣亞電腦933

 

這張是標準機種的規格 (因電腦硬體規格提昇的很快,所以詳細規格以官網資料為主)

1003欣亞電腦932  

 

對了,它們家還送正版防毒軟體及office試用版 

1003欣亞電腦055 

 

除了標準機種,當然也有提供進階版的讓有較高需求的人選擇

1003欣亞電腦922 

 

這是這次探險活寶相關產品,這原廠授權不好拿,真的很難得

1003欣亞電腦923

 

不過呢~ 現在心動的人只要買模範生電腦就可以直接送你週邊商品了喔。真的是賺到了 哈哈~

1003欣亞電腦106

 

配合這次主題,一共設計了下面八款磁鐵。最左上跟下的那二個聽說是限定版

1003欣亞電腦059 

 

很多家長買了電腦後,會很擔心小人自己上了不該上的網站,或是玩到忘了時間
但現在只要作業系統是用微軟8.1版,它裡頭就有家長防護功能可完全幫你防護這些問題
(微軟家長監護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26jnpm-sc)

1003欣亞電腦934 

 

從控制台選”使用者 帳戶和家庭安全“

1003欣亞電腦910 

 

接著就可以看到”家長監護服務“了

1003欣亞電腦911 

 

還在煩腦不知如何選購小人的電腦嗎?交給探險活寶吧~

1003欣亞電腦105 

 

一台電腦可以用很多年 
所以我們家買電腦絕對挑選有信用的電腦公司 
裡頭的電腦零件 也絕對指定大品牌真的才有保障 

欣亞數位我很推的一點是 
很多電腦門市電腦賣一賣、交貨後就沒他們的事了 
偏電腦這東西真的就是很機車 
有時明明沒怎樣時 
它就給你來個28天鬧一鬧 

電腦軟體也是更新的很快 
新出的產品也多 
不懂電腦的人 真的常會被敗給它 

而欣亞很貼心的一點就是 
它們家門市非常熱心喔 
有搞不定的問題 
或是軟體不會裝的話 
帶到門市去 
他們就會幫你灌到好 

因為夠大 
所以各大叫的出口的品牌它們家都有 
只要到欣亞 全都的採購都能搞定

當然啦 
如果你是想幫自己買電腦的話 
一樣上欣亞喔~ 

 

 

欣亞排排購:http://www.sinya.com.tw/
模範生電腦購買:http://www.sinya.com.tw/act.php?id=50
欣亞全台門市查詢:http://www.sinya.com.tw/about/store.php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