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05 AM 00:24        地點:房間

受不了了,真的忍不住提早po本篇讓大家一起大笑三聲   
原本光陰故事是一天一篇,每晚11:58分po文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明天晚上再發,因為我也不確定明天momo又會弄出什麼出頭來  
所以就破例給它淩晨先發嘍   

話說我正趕著補文,老公也忙著弄他的電腦  
突然momo又一手拿著尿布一手拉著我的手    
原本我以為momo是叫我幫她換尿布   
沒想到她不知何時早把自己尿布給脫了啦   
脫了就算,就在我要幫她穿新的時  
momo又不肯讓我直接幫她穿   
原來momo自己換尿布,不過她黏的地方弄到前面所以黏不到叫我幫忙   
因為想睡又要趕文,所以我硬把她抱到床上穿上新尿布   (舊的尿布還真的很濕說   )  
我才一離開,momo又自己脫褲、脫衣外加脫尿布啦   
她真的想自己穿,而且非常堅持  
不過她不會也不想躺著穿,所以硬是要坐著自己來  
問題是她就是找不到要怎麼黏,所以才會一直叫我幫她找  
不讓我穿,我只好把另一邊拉到前面讓她看  
momo還真的自己把尿布邊邊給黏好,而且她知道要黏二邊喔  
總算穿好尿布了  
沒想到...................

momo大姐又在幫自己扣包屁衣的扣子了啦


受不了,真的要受不了了啦  
誰能告訴我,有那家一歲八個月的小孩跟他一樣雞婆啦   
大家都說這樣我就好命了  
問題是momo又不是真的會,可是她又不肯讓人家幫  
就這樣光著屁屁給我跑全場  
他的情人可是邊看邊罵我:那有你這種不負責任的媽媽啊,幹嘛老是一天到晚讓我女兒露屁屁  
拜託~又不是我叫她學的,更不是我叫她脫的好嗎      

就在打到這裡,果然又有驚喜發生...............
momo剛才又脫尿布了  
重點是..........她把尿布脫了後,居然直接原地尿了下來    
天啊~  我要瘋了,我真的快瘋了  
把她抱到廁所,結果momo又要爬上小馬桶  
沒想到抱上去還真的又尿了幾滴  

老公:那有你這種媽媽的啦,人家女兒想學尿尿你卻一直叫他尿布布     
我:.......................................

短短幾個字又花了我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主因還不是momo尿完又不肯讓我幫她穿尿布   

老公:沒看過你這種媽媽。跟兒子能吵就扯,跟一歲多的小孩一樣也能吵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