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3 21    這是我的泡麵!這真的是我專屬、舉世絕無僅有的一個喔

我沒有誇大、更沒有廣告不實啦   
大家自己看看!
上面是我們全家福照片、碗身更是我們自家人親手畫上去的   
這碗價值連城,不對!是無價之寶的泡麵,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的耶   
上面有三碗?!  
看清楚點!三碗照片完全不同啦  
雖然很像,可是它們真的還是不同喔   
我們一家為了這泡麵,一共排了近三個小時才"買到"   
它真的很了不起吧      

話說網路真可怕,明明只是一個小展覽  
可是經由部落格的威力放送之下,居然場場爆滿  
這天到的時候,我們還很優閒的先去吃了午飯再慢慢散步到會場去   
沒想到櫃台放了一張大公告  
上面寫:本日展出全滿,如想進場請至櫃台先取號碼牌   
看到這字,我老公馬上二話不說直接要回家  
咕比:不行!我要做泡麵     
很好,兒子的面子比較大   
問了一下,最快的加演場次也要等到五點二十分  
可是這時才三點多而以耶   
小姐說他們也不知今天居然人會這麼多啦,可是diy泡麵有一定時間   
所以他們必需控管進場人數才行   

終於把華山逛到快翻過來後,時間也到了  
momo:ya~  終於輪到我們嘍


momo:不過.............這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一進來馬上被這碗大泡麵給吸引


一張門票可換一本護照。這天是買二送一,所以門票一共$200元,三本護照  (其中一本被老公放在桌上忘了拿)


果然真有肉燥味的一攤


展示場部份共分四區,這邊是萌芽期


再來就是成長期


成熟期


與最後的蛻變期


展場雖小,但最後還有小電影輔助看版介紹的不足喔


另外也有一個小遊戲讓小朋友更加了解泡麵發展史


最重要一定要注意的是,護照裡有剛才四大區的蓋章格,記得一定要蓋齊四個章才可以換泡麵diy一組


選定杯身後,接下來就是拍大頭照了


等拿到大頭照蓋子就可以自己找空位著手設計自己的泡麵碗


三本護照可以換三組泡麵diy,所以gumo就各讓他們畫自己的泡麵  (如欲多買一組泡麵diy則每組加收$50元)


看看這對情人多專注啊


有了小人後,我越來越喜歡到這種親子diy的地方來


泡麵的上蓋是要自己動手把大頭照剪下來再貼到原先的蓋子上


咕比:我來我來~  我長大了,這個我會啦


雖然不是很完美,不過就是這種不完美才更加顯示出它的唯一性啦


阿拔:你們怎麼畫不到二下就好了啊!看來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阿拔:別忘了碗底也要畫喔!最後還要記得寫上日期才有紀念性


momo:比比你就辛苦一點,我來看看他們送的這個要幹嘛用


等全部弄好後,就可以帶著泡麵碗來這邊做最後的組裝




首先當然就是依不同的杯子放入不同的麵與調味包


這邊一共有二種泡麵碗可選,我們家是選二小一大


裝好內料後,自己再蓋上杯蓋


接著居然是用熨斗來封口 


咕比:他想把我的泡麵燙平嗎?


momo:我覺得他應該是要用熨的把麵麵熨熟吧


接下來就是放入熱縮膜了


先把膠膜切到最適大小


然後送進這台超大熱風機裡縮膠


出來時就變成市面上看到封好一杯杯的泡麵了


姐姐:這是你的嗎?    咕比:我看看....這個是寶寶是妹妹的。我的是夢夢啦   


最後放入紀念盒中,就完成這碗唯一無二、絕對專屬的泡麵嘍


如果可以,真的不要假日來啦    
聽說平時人都還好,可是假日人就超多的  
因為裡面座位有限,這邊又沒限時間  
所以光等座位坐下來畫畫就要等好久  
而且拍這大頭照時因為人太多關係  
所以還限定一碗只能拍一次,也就是說如果拍壞了是不能重拍的耶  
想要重拍可以!請花$50元再買一組diy   
 
我是很想平日來啦,可是我更想要弄全家福的泡麵上去     
所以硬是等到咕比放假才來  
而且老公一聽要"做泡麵"是完全沒意願  
所以我就跟他說這邊有好吃的餐廳喔   
真的!這邊餐廳還不錯吃耶  
關於餐廳部份,下次再找時間補上  

momo:咪咪說城堡裡會有公主與王子,而且王子很帥喔 


momo:可是這位王子.................


跟這個公仔約合照了三十張。這裡只是再次証明三個人一起照像的話,真的很難   


外面還放了很多超可愛的泡麵公仔。歡迎嗎?快來帶我回家去吧


下面三碗,應該猜得到各是誰的吧


那個筆袋是一進去送的,回家一數,居然一共有七個耶。憑護照到會場外的商店可以再免費換到下面那些吸鐵喔


花了二百塊,換到下面這些東西   (筆袋跟吸鐵在昨晚被momo偷偷拿去玩,最後只搶回這些   )


這泡麵真的很有趣吧  
我打算把這二個小的保存好,以後gumo一人各一個  
至於大的當然就是我的嘍   

你也心動嗎?展出時間跟日期全在下面


原本擔心momo太小會坐不住,沒想到她居然也能跟大家一起畫完全程  
聽說現在有很多類似這種的親子DIY地方    
等momo再大一點時,我想我們家的親子遊也該調整為親子DIY之旅了   


3分鐘的魔法 泡麵特展  www.noodle.com.tw
展期:99年1 月20日 ~ 4 月 4日
服務專線:0800-204-204
地址:華山創意園區  臺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門票:全票$100元   優待票$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