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宜蘭幾米廣場096 
2014

 

100 是個特別的數字 
而我等這天 真的等好久了喔 

 

什麼100?
就是我的365發文終於破百了 
好辛苦 好難得 好不容易 

其實天天發文並沒有想像中的累 
最對我來說最難的是自我的控制 

平均一篇文我得花4-6個小時 
這還算是有FU又很順利的時候 
但一天一篇還算OK

而我所以的自我控制是 
我是一個非常沒自制力的人 
如果不是時間緊迫 
或是非常時期 
通常真的是五分鐘熱度在做事 

前一月還有辦法提前幾天寫文來積 
但第二個月就不行了 
再來就是要嘛就在看韓劇 
好不容易出牢了 
沒想到這個月卻不小心進入小說的世界 

一集看完再一集 
真的出不來 

扣除非得做的事 
非得出門辦的事 
之外全都拿來看小說 

原本天天都準時發的文 
結果都變成事後再來瘋狂一天補三篇 
好累 好慘 好辛苦 

也終於在這第100天裡的這天 
欠的文都補上 
當天的文也如願在固定的早上07:17發文 

是很想放棄啦 
不過都來到破百了 
放棄下回就又得從1開始 

想到這樣 真的更累 
好吧~ 
我會努力的繼續撐下去的 

對了 
為了強迫自己一定要走完365 
我竟然又跟人家簽了一年合約當駐站部落客 
之前是不用簽約的合作 
現在要強迫自己走完 
所以不給自己退路 
結果苦的又是自己 

沒錯 
每天都盯著桌曆在算時間 
日子快到就得強迫自己放下手機來去趕文 
唉~ 
有時也受不了自己 
幹嘛沒事把自己搞得這樣啊 ><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I 365發文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