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遊戲─包包大公開

98 08 09    包包的內幕是什麼呢?別走開,全球首次大公開

從蘭嶼回來後一直忙著整理照片、清洗行李用具及準備防颱事項 (雖然也不知防颱到底要準備什麼   )
昨天去baby club會長部落格才知道
原來我們每個會員都被點名要玩這個─包包大公開遊戲
其實原本是很想當作沒看到給它混過去的啦  
不過想到前二次的聚會都剛好有事沒給它參加   
會長之前就說每個會員都要很"認真"參與會事   
這次又給它跳過的話真會對不起會長 
所以下午還是給它擠出時間來幫包包拍照一下   

因為我出門都要帶著goomo   
所以我的包包其實就等於是媽媽包了   
而且當媽的人就知道   
當媽之後包包裡的東西基本上就依小孩子東西為主   
包包裡的東西能少就少、能小就小、能輕就輕  
加上帶小孩出去包包常會被丟地上、丟桌下  
所以包包本身一定要夠輕、夠軟、夠堅固才行    
而我的包包經過幾年下來已經算是進化到差不多這個境界了吧 

這就是我目前在用的包包,有看我網誌就知,我平常真的是背這個沒有騙人喔


我用過側背、斜背的包包   
不過因為我是用哺乳揹巾關係  
最後發現還是這種後背比較適合我啦  
一來二肩平分重量;二來我才有二隻手顧我的goomo 小寶貝

這個牌子可能大家比較莫生,目前台灣只在國際機場免稅店有看過在賣。這隻猴子則是它的"標誌"  


這包包一開始是看我婆婆在背 (她有一個紅色一樣的包包是平常去爬山、郊外玩用的)  
有次發現她這包包非常的軟且堅固,可是我想要去找卻找不到   
然後只在機場免稅店看到有賣這牌子   
不過因為覺得有點貴,所以就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沒想到有次婆婆去costco剛好看到居然有在賣    
而且價格比免稅店更宜便   
他知道我很想要便買來送我    
(costco常常會自己進一些特別的貨進來賣,賣完就沒有也不會再進相同的。以上是我去問costco得知的)    
它們家的包包主打休閒風,所以每個都很軟、很輕、很堅固喔   
髒了的話就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就好,而且洗完布還會更軟呢  
只要是原版的話,都有附一隻猴子玩偶  
紅色包包附紅猴子;黑色包包附黑候子  
不過為什麼我的是黑包配紅猴呢?   
呵呵~因為大嫂說那樣太平凡了,所以叫我跟婆婆交換猴子   
這樣路上就很難找到跟我們一樣的包包了啦 

首先來看最內側裡面裝什麼


怕包包東西太多很難拿,所以我喜歡大袋包小袋


尿布袋:
出門在外有時紙尿褲比較方便穿但是成本貴,所以會準備二種。粉餅式爽身粉則是攜帶才不怕灑得整包包都是



萬用袋:裡面一樣又是一堆小小包包


人家說包包要放紅包才吉利,所以那個kitty紅包是過年時老公給的紅包被我一直放著 (裡面是我的壓歲錢)
因為有時出去那也不一定,所以一些集點卡、優惠券是一定要隨身攜帶才行啦   
紅色圈起來部分下面另有照片介紹 


黑色名片包:就如上面說的,因為我們家很隨興,所以各式會用到的卡片都要隨時帶著才行 
(這些全都是現在有在用的喔,過期、不太可能會去的都會被我另外收起來)


紫草膏這是媽媽必備品,而我家咕比擦完藥一定要貼起來才有安全感。之前ok棚用太兇,所以改用3M膠布比較省
也因為怕臨時去外面過夜,所以momo退燒藥、體溫計也要隨身帶


化妝包:其實我現在很少在外面補妝了啦,這些只是怕萬一,所以都是用贈品或是選最小的帶


環保餐具:外面餐廳不一定會有小孩的餐具,所以自己一定要準備。裡面還有夾麵器喔   


接著是中間部份


這包包有黏著一條長勾子,剛好可勾我家錀匙。momo在車上無聊時會玩錀匙,勾住才不怕掉了
包包附有筆袋及小袋子區,剛好可以掛住筆及放手機  
為了安撫momo,所以也要隨時帶著momo的零食才行


我環保袋會放二個是有原因的啦 
環保袋:有時太熱脫下來的外套或是買東西時可以背在肩上  (二個小孩就有二件,這樣才不會拿一堆東西到時少一件)
購物袋:裝食物、冷飲 (冷的飲料瓶身會出水、食物有的會油油的)  
這樣分二個才不怕把衣服或東西弄髒喔  
(如果有看我寫的環保餐具篇就知,我是真的很環保吧   )

momo:終於搶到餅乾了,不過咪咪這個袋袋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再來是最外面這層
這裡就放隨時都會用到的衛生紙、濕紙巾囉


最後是二邊側袋:這邊是放背著包包時,可以方便手一伸就拿到的零錢包


零錢包:帶小朋友常會手忙腳亂的,所謂財不可露白。這邊就放出去會用到的錢就好 


至於真正的錢包及信用卡當然就要放在裡面的暗袋囉


好囉,以上就是我的包包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喔   
沒辦法,出去時都抱momo居多  
所以包包實在不適合放太多東西啦  
不過除了這些外,我最常還有可能會帶的東西   
雨傘 (我的雨傘也是買超輕型的,不過一隻要八百多)、psp、單眼 (這要拔拔也有去才會帶)、goomo小外套      
大概就這樣吧  

終於可以交差囉 


《相關網誌》  

串聯遊戲─包包大公開 
包包大公開之國外出遊行李篇
包包大公開之國外隨身包篇&國內旅遊行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