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7 23 PM 09:15        地點:西門町 小紅莓石頭火鍋         Photo By GF1

mo愛學gu    
gu愛挖洞給mo跳  

gu愛下指令  
mo有聽沒有懂的努力去完成    

mo進化了  
gu的指令與動作她開始自行研發進階版   

果然   
物盡天擇;人類真的是進化來的   






時間:100 07 24 PM 05:39        地點:三芝 陽光別墅        Photo By GF1

今天又來三芝玩水嘍  
是玩水不是游泳,因為gumo不會泳  

好久之前在FB聽捷寶麻大推說游泳臂圈比泳游圈好用百倍   
當時一直把這事放心上   
一進入夏天,馬上買了一組迪士尼的臂圈回來準備實際測試   

咕比手上那個黃色就是新買的臂圈,當時只先買一組   
這組是mo的size啦  
當時一來沒看到咕比size;二來不確定到底實不實用   
沒想到...............它真的超級好用耶   

泳池咕比是踩不到底的喔  
之前用游圈上半身必定得浮在水面上,而且行動不易  
沒想到二個小小臂圈居然也能把他整個頂到水面上  
而且活動比泳圈方便太多了   

咕比比較重,所以會從脖子這浮出水面   
而mo用的話,整個上半身會頂出來比較多   
它的好用度連mo一下水都能馬上習慣  
然後整個人下水馬上離我而去     

換俗辣咕時,原本還叫我要讓他抓  
沒一分鐘他發現自己完全不會下沈便馬上跟堂哥們玩開來   

真的  真的超級大推這個啦  
我買過小小人用的浮力衣、救生衣、游泳圈   
但是用過才知,真正好用的卻是這個臂圈   
它收起來小,要吹也很快速 
(如果忘了帶打氣,泳圈每每都要用嘴吹到快斷氣還不一定好)

不過它有一個小缺點  
咕比:阿咪~  我的手會酸耶  
我:為什麼? 
咕比:因為手手的游圈會一直拉我的手叫我用力啊   

關於這個會讓手臂酸的小缺點   
我老公則把它定位在:就當是手臂做運動吧    






時間:100 07 25 PM 03:12        地點:蘆洲 星巴克         Photo By GF1

看看這對情人的眼神,實在是喔...........................    
現在的男人都這麼不怕死的直接在老婆面前與情人調情嗎?  

對啦,我吃醋  
幾百年沒見我老公用這種神情看我了  
真的是.......................機車 

momo:我變成公主耶~


大情人為了一圓小情人的公主夢  
上網找了一個迪士尼公主軟體  

先把大頭用愛配拍下來後  
接著就像紙娃娃一樣,你可以隨易換上公主服了   
因為是迪士尼出的,所以迪士尼系列的公主全都能換成你的臉當女主角  
當然  
裡面有很多像頭飾、衣服、鞋子、項錬等等配件都有   
反正就是電腦版的紙娃娃就對了  

mo好愛這個喔,她真的以為自己是公主了   
她的情人應該也覺得她是公主吧  
反正這軟體我只看過二次  
mo知她來找我我也不會理她   
所以通常都是找大情人陪她挑衣服兼提供意見  

我老公要是有mo的大情人一半體貼就好了     






時間:100 07 26 PM 02:36      地點:我忘了.......          Photo By GF1   

momo的眼睛明明很大啊  
為什麼每次一笑眼睛就會不見?  

不懂................................






時間:100 07 28 PM 03:31        地點:台北 純喫茶        Photo By GF1  

mo吃完飯就自己趴在桌上睡著  
咕比看到,也湊了上去  

好喜歡安靜的gumo喔   
可惜..............  
安靜只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