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4 14    餐廳賣的濃隨便當都120起跳,而我這份還加酥皮卻不用一半的價格                     Photo By GF1

gumo超愛喝湯,尤其是西式濃湯更是他們的命  
每次去餐廳,我們的湯永遠都是他們二個的  
像Friday's餐廳的濃湯是要另外點  
它們的濃湯一碗量不多就要近百元,所以每次都只點一碗叫gumo分著喝  
現在momo大了自然不夠分,而且咕比現在食量也大了  
常常一碗獨自喝光還叫我再點一碗給他續   
這樣喝法那有辦法啊   

老公:你不會自己煮嗎?  
我:我也很希望我會煮這種,但你老婆廚藝還沒這麼強啦      
   
說真的,餐廳賣的真的好貴喔   
可是小人都愛這一味,其實我自己也好愛啦  
想當初還沒gumo前,濃湯可都是點來給我一個人獨享的耶   
沒想到....................     

前陣子居然讓我發現這麼一樣好東西  
是什麼呢?  

就是它 湯廚新英倫蛤蠣即熱湯


它的原產地是美國喔,美國食物的特色是什麼呢?   看下去,待會你就知


打開罐子,滿滿超濃的濃湯就出現了


美國食物的特色就是 "大",所以裡面料多又大。真的是真材實料呢


通常一罐我分二次煮


還沒煮的那半倒出密扣起來先放冰箱冷藏著


要煮的就放入鍋裡


然後用中火加熱順便拌勻,湯熱了即可食喔


它叫"即熱湯",因為它本身就是熟的,所以你只要再加熱即可。不過不要久滾耶,不然濃湯變稀別來找我


它喝起來超濃料又超多,重點是跟餐廳賣的簡單一模一樣的好喝  (我懷疑餐廳根本就用這個來賣)


自從有了這湯,我家從此喝濃湯都不用捨不得了  
像上面這樣一大碗,咕比可以一個人全喝光光喔  
裡面馬鈴薯大塊又鬆,吃起來很像現煮的口感  
其實不講,你根本喝不出來這是罐頭湯   

它最棒的是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所以可以放心讓小人喝到爽喔 

雖然熱過,但是它完全不會因此而變稀或走味  
拿來淋在飯上變拌飯;或是煮義大利貝殼麵丟進去就成了湯麵都很不錯    
不過我最愛的喝法是..............酥皮濃湯  

把蛤蠣湯熱了後放入耐烤的碗裡


接著準備一片起穌皮  (各大超商或量販店都有賣)


在碗沿沾一圈湯液


然後把起酥皮放上,輕壓


接著放入烤箱去烤


各家烤箱不同,反正就烤到像下面這樣酥起即ok


當你輕壓下酥皮,裡面的奶香混合濃湯香味衝出碗的那瞬間............  讚!


然後我會把整片酥皮全壓進湯裡讓酥皮的奶味溶入湯裡,這樣的濃湯又多了一層不同的口感喔  


是不是很讚啊?  
又是一個超簡單又能騙人的湯品  
遇到節慶想在家裡來點浪漫的晚餐時  
這招超好用的  

這罐我是在HOLA網站上買的  
我還發現它們有 蔬菜義大利麵濃湯及雞塊蔬菜湯  
不得不說  
HOLA真的跟我以前想的不太一樣,它賣的範圍也太廣了吧   


湯廚新英倫蛤蠣即熱湯這裡買  點我
HOLA :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照慣例最後補充一點  
如果你們真的有上網買的話,最後會請你們填上"推薦人代碼"  
不嫌煩的人再請填上我的代碼 : vici1717   
感恩啊~  



本篇同步發表於Sharer+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