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文007 

 

這是我在GIGAcircle的網頁 
這版面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 
只要你有FB的人應該都不莫生 
這個GIGAcircle網站目前已經幹掉youtube 
成為台灣第七大網站了 
重點是 
它今年三月份才開站 
長成速度之快 
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呢? 
之前在我FB就曾推薦過

 

 

 

當時有不少人有加入 
事實証明 
有發文的人真的就有錢賺 
重點是 
GIGA發的是美金喔 

 

什麼是GIGAcircle?其實它就是一個發文平台,任何人都可以直接申請一個帳號,然後發表任何作品
不同的是
你如果在奇摩或是社群網站之類發文是沒有錢的,但是在GIGA裡,你發表的任何文字或是圖片都能賺錢

giga文001 

 

不會寫文怎辦?那你可以上傳你覺得可愛或有趣的照片或是塗鴨作品等等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自己的部落格的話就更簡單了,直接把文章 copy過來就可以了 
只要有人點你的文章來看,你就有錢賺 
像右邊藍色框,以千點閱為單位。一般人就有2元美金!注意 是美金為單位喔
如果是部落客或是作家之類的話,可以另外申請直接跳到讚石會員錢就更多了

giga文002 

 

除了會員等級計價外,依照等級又能額外有獎金收入
就好像除了每個月薪水外,還能另外有獎金可領

giga文005 

 

GIGAcircle也有提供像側邊廣告欄的東西
廣告內容是你自己的文章喔,你可以掛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其他平台幫忙宣傳 導入流量

giga文009 

 

 

如果你還是擔心寫的文沒人看嗎?
所以一開始我就說了 
GIGA才短短四個月就快速升到台灣第七大網站  
之前大家在FB上分享的文章 
很多是奇摩或是youtube等等 其他社群網站、部落格文章 
可是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 
大家分享的文十篇裡就有八篇是從GIGA來的 
GIGA的傳播力 真的不容小看

除了網站大佔優勢外 
GIGA在文章露出這裡也提供共推機制給新人

 

如果你擔心自己沒什麼人氣吸引人來看的話,GIGA這裡的共推機制幫你解決這問題
你只要寫完文章如下藍框處選擇願意提供給他們共推%傭金
這樣就可以讓其他人來幫你一起推推這篇文章 
像我都是選90%,就是100元裡我願意分出去90元給幫我推的人
雖然這樣利潤比較少,但相對也會比較多人願意幫你共推。換來的點閱率其實不見得比較差

giga文010 

 

有參加共推的文章就會像下面紅框,框裡會標示該篇作者願意提供多%分享共推收益 
你只要點黑色文章連結,這樣就算是共推了 (你推別人,別人也樂於推你。有沒有知名度就不是唯一最重要的事了)

giga文011 

 

GIGAcircle 現在很紅 
它算是突然暴紅的 
而紅的部份原因是被人傳說它是 盗文者的天堂

從前面的解釋大家都知道了 
只要發文 就能賺錢 
但是
只要有能賺錢的機會 
自然就會引來投機份子 

在GIGA裡頭真的有專盗別人文的人 
不要說GIGA啦 
我寫部落格這麼久了 
也常遇到有些網站專偷別人的文 
最氣的是 
你想檢舉還沒地方檢舉  

在GIGA裡 當然也有不少人的文章被偷用 
不過GIGA你是可以檢舉的 
然後被檢舉的人第一次被刪文兼警告 
第二次就得被刪帳號了 

至於文章被偷的人呢?

問我 問我~ 
因為我就有二篇被盗 

 

這貓爪是我寫的食譜文,可是再看看下面藍框很明顯是我在某食譜網站上發表的文章 
然後有人直接copy我放在食譜網裡文章,把它當自己的文章發表在GIGA 

giga文006 

 

發現自己文章被盗之後 
我直接跟客服部反應 

約二天不到的時間 
原本我以為最多就是把對方的文章被刪掉罷了 
沒想到GIGA直接把這二篇文章轉到我帳戶底下 

哇~ 我連寫都不用重寫耶 
動作真的很快 

另外 如果你發現別人的文被盗的話 
那麼也可以線上反應 
那麼GIGA就會把該文章刪掉並且警告盗文的人 

所以依我自己親身經歷
及我的GIGA社團裡其他人的經驗
GIGA對於盗文這塊是很激極在處理的喔  

我想說的是 
與其文章被人盗 
你真的不如放在GIGA裡頭做自己的主人 
最少在GIGA裡
你對自己的文章都絕對的自主權 

 

下面這個是我7/7抓的,七月份我的累積金額是4.90美金
重點是,我七月只丟二篇文章上去。然後真的完全沒有去管它,就只是把格子裡食譜copy二個上去而以

giga文004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尤其是現在天天被我的365發文追著趕 
加上手上還有一些合作文 
因此對於GIGA 
我是真的沒有很認真的經營 

六月份金額算還好 
可是七月份的點閱率整個不同了 
從發文當天文章就能破千來看 
真的可以感受到GIGA現在的人氣有多旺 

GIGA是有師陡制的 
像我的師傅他一個月就破百..美金 
不止他一個人有領到 
還有不少部落客都領到錢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卻又擔心不太懂如何操作的話 
加入GIGA後可以跟我私訊給我你的ID 
然後我可以幫你加入我的GIGA社團裡 
不過前提必需是我或是我們這個社團裡的徒子才行喔 (社團嘛 要神密一點才值錢啦 哈哈~)

最後的最後 
如果你是部落客的話 
個人真心建議你先去GIGA開戶先佔位 
為什麼呢? 
如果真有人盗你文的話 
你就可以坐享其利的跟客服檢舉 
然後不管是文章還是金額都能轉到你帳號下 (取回文章又有錢拿 XD)

如果你想賺賺外快的話 
其實真的很歡迎也去GIGA開戶喔 
在我第一次從FB介紹後 
就有不是部落客的朋友開戶了 
然後有時就丟個一、二張照片及幾個字上去 
這樣 也有錢 

除了這樣
在GIGA不限你發文次數與時間
每一天只要有發一次文及獲得十點閱率(只要發過一篇以上,基本上十點閱率一定都有) 
你就能參加抽獎 
不抽白不抽耶

只要發文就能抽獎,每天都有一次喔

giga文012

 

抽獎總讓人懷疑是不是真的拿得到,來看看下面中獎人裡頭就真的有我的朋友。所以獎品是玩真的喔

giga文008 

 

你以為只有發文的人才有好處嗎?不 GIGAcircle也是有在做愛心的 
原來不管我們發文或是看文章,無形中我們大家都是在做公益喔
下面就是GIGA的愛心捐,你也可以點這裡即時看現在的愛心捐款多少了

giga文003 

 

想開戶很簡單,就是進去GIGAcircle後的右上方藍框處,點下發文賺錢就會導引你註冊了

giga文001 

 

在這裡我還是得再提醒大家一下 
GIGA有師徒制的 
所以你可以找任何一位你認識 已經有加入GIGA的人當你師傅 
師傅有推薦獎金 
所以不要浪費了 

如果你沒認識的或覺得沒差的話 
那麼就直接點此面連結申請加入吧

GIGAcircle 註冊

這算是目前我本人親自體驗 
真的完全不用花任何一毛錢 
然後在家發文就有錢賺的事  

因為真的有人領到錢了 
所以我才敢發文告訴大家這件事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自己去GIGA研究 研究 

但還是那句話 
反正註冊不用錢 
真心建議先去註冊搶位子吧 

如果你想要的帳號又剛好屬於菜市場名的話 
那麻煩你更要早點先去註冊耶 
GIGACircle現在越來越多人加入了 
心動不快點行動的話 
就不要事後在那裡後悔喔~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