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08 PM 02:08     地點:台北 敦化北路

常看到雜誌上的外國巨星當媽後,逛街總是自己將小人背在身上  
他們並不是沒有請保姆,但是卻享受這種親子悠閒的午後時光  
反觀亞洲人 
很多貴婦上街小人總是讓身後的瑪利亞抱著  
自己全身名牌不是重點,重點是高根鞋、高質感衣服真的也很不適合抱小人啦  
所以當然要讓瑪利亞顧嘍  

雖然羡慕貴婦生活,不過我更響往當個"合適現職"的身份 
就像國外的女星一樣  
雖然抱著小人穿著必需簡單、雖然抱著小人無法優雅
可是當你完全投入其身份時,那種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氣質卻更吸引人

說不羡慕貴婦生活是騙人的,可是我很肯定的一點是
我羡慕享受下午茶時有人幫我顧小孩,可是我卻完全不想被人取代當媽的樂趣  
吃飯小人亂跑真的會被氣死,可是也享受別人讚美小人時的虛榮   
把屎把尿真的累到想換洋娃娃玩玩就好,可是也讓我知道當媽的辛苦與偉大   
半夜發燒、藥又灌不進去真的著急要命,可是看到活蹦亂跑時卻又感覺一切都值得   

曾經瘋狂想當貴婦,不過當貴婦的小孩似乎沒什麼親情   
很多事不是用錢就可以換來的,正如當親子之間的互動一樣
醫生:你小孩何時開始發燒  ? 
貴婦轉頭問瑪利亞:他何時發燒?  
瑪利亞:半夜三點  
貴婦轉回跟醫生說:半夜三點  
醫生:有去什麼地方嗎?咳嗽多久了? 
貴婦再度問瑪利亞:你有帶他去那裡嗎?咳多久了?
璞利亞:沒有,咳嗽是前天就開始的   
醫生:你不是沒在上班?什麼都要問保母,你是怎麼當媽的啊! 
以上是真人真事  

幸好我沒那個命當貴婦   
也幸好醫生問的問題我剛好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