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品香廚

97 12 05

前幾天買的單眼雖然有附一個鏡頭    
不過老公想買可以拍遠景的    
因此上網查了一下    
在捷運士林站那有一家有賣他要的那顆鏡頭   
午餐也就順便在附近吃囉

其實那邊吃的還蠻多的    
不過老公看了一下便問我說:那有家賣義大利麵的,可以吧?     
呵呵~不虧是我老公,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其實他不太愛這類的東西     
只不過是為了配合我才選的     
看了一下,店面不是那種很吸引人的裝潢          
不過卻有種溫馨、專業的感覺      
好吧,反正也懶得去找了    
畢竟今天可是寒流來襲耶      

MENU
  

運氣不錯,剛好遇到六週年活動


這家店不大,一樓只有幾個桌子    
所以老闆直接請我們上二樓    
二樓其實也不大,大約不到十桌      
上去時也剩不到幾個空桌     
那表示這家生意不錯喔     

今天我點的是經典肉醬麵    
我覺得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吃這道就知道     
老公則點了白酒蛤蜊髮麵     
雖然MENU上寫著辣味      
不過蛤蜊是要給咕比吃的     
所以先請老闆不要加辣
然後點加49元的套餐   
點完餐後,咕比一直吵著要吃麵     
沒辦法,他肚子餓了  

咕比:好餓喔..........老闆,我的麵怎麼還不來呢


咕比:到底還要等多久....


咕比:什麼!終於來了啊


南瓜湯:非常濃郁,裡面還有洋蔥,好喝


玉米濃湯:一樣,又是咕比一個人獨享。看他喝的樣子,應該也是不錯


香蒜麵包:咬下去脆脆酥酥的。夾上我義大利麵的肉醬,味道超棒的喔


沙拉:裡面的蔬果都很新鮮,沙拉醬的味道也很清爽


白酒蛤蜊髮麵 $120元
蛤蜊很新鮮,整體口感很不錯


經典義大利肉醬麵  $100元
肉醬麵算是義大利麵裡最簡單、常見的。不過它的味道卻不那麼的簡單,會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奶茶:蘋果汁


吃完後,momo突然起來了   
那之前她在幹什麼呢?


沒錯!她在睡覺
不過會不會覺得這個姿有點奇怪呢?
其實她是躲我的揹巾貼著我身體睡覺


我把相機伸到裡面去拍的,是不是感覺很像袋鼠  呵呵~


咪咪:咕比  我在這裡~~~~~~~


咕比:咪咪  我馬上過去找你
阿爸:不是從這裡下去啦,笨兒子!


咕比:說我笨!你才笨


阿爸:唉~  你兒子跟你一樣笨又任性..........



雖然這家是無意中逛到的店    
不過剛才去查網路時才知道    
原來這家的評價還真高耶    
想吃專業、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來這裡准沒錯啦!

   歐品香廚 點我官網
電話:02-2883-9951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235巷32號 (士林站一號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