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29 PM 08:05        地點:西門町 大車輪

左邊那二個耍寶小人不莫生,他們就是gumo   
右邊那個小可愛小momo八個月,他是我弟的兒子   

這天是我老媽過生日,所以我們固定都會一起吃飯慶個生一下   
今年這頓飯可熱鬧了   
我家gumo原本就屬於坐不住的人  
結果二個帶頭亂跑之下,宸宸也跟著暴走了起來   
都說小的愛學大的吧    
這天gumo做什麼,宸宸也跟著做   
原本是叫三個坐好照一張像的   
結果咕比一把抱住momo,宸宸見狀也抱著咕比    
三個小人搭火車的一個抱一個,超可愛的啦   

可憐的宸宸臉臉因為摔下床而紅紅的  
不過這也沒辦法啦,帶小人總是意外多嘛   
想我家gumo也常臉上帶傷見人,宸宸麻就不要自責嘍   

我跟我弟都是我媽一個人帶大的,一個國小畢業又沒背景的女人要帶大二個小孩也不容易啦  
從寄人籬下到現在終於擁有自己一間小房子    
一路走來媽媽也真夠辛苦的   
雖然我跟弟弟都各自結婚,也都有了自己的小孩了  
不過當媽的永遠都有煩腦不完的事與責任   
煩腦我的婚姻生活、煩腦她的婆媳問題   
唉~   婚姻之路永遠無解   
只是當媽的永遠也放不下   

我現在是媽媽了,我不想當辛苦的媽媽   
不過人家說女兒通常都會走跟媽媽一樣的路   
真的嗎?  我好害怕耶  
又離題了.................
最近常魂不守舍、言不對題的  
我該放自己一個長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